close

0527-5走潮間帶 (46)

在這次旅程中有點明白了自己一直糾結的點為何

下次我要一個人去蘭嶼!!!!

 

這次旅行意外發現小琉球居民自己組織的義工隊

有空的時候會潛水到十層樓深(如果沒記錯的話)的海底把漁網撈起來

http://tw.myblog.yahoo.com/hlc-ovt

經費完全來自島上居民沒有外界援助

連保險公司覺得工作危險性太高不願意幫他們承保

老實說我覺得這很過份


到了東港的港口的時候

一個阿背跟我說島上的魷魚等都是從旗津運過去賣的 XD

IMG_6833  

連我可愛的小河豚也是

那我叫我媽在高雄幫我買不就好了

然後順便幫我補充海產常識 XD

 

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固然很有趣

很多活動還是一群人才好玩阿

可是也因為團體的關係不得不犧牲很多深刻瞭解當地風土民情的機會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把跟大家打牌打鬧的時間

拿來跟當地人聊天

 如果只是一直專注在同儕身上

那其實不需要花這麼多金錢時間橫跨台灣來做這些在新竹就可以做的事情

 

然後剛剛很衝動的報名了下下星期的交換學生座談

其實覺得自己年紀這麼大了還不趕快畢業找工作對家裡實在很不負責任

不過還是先等聽完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