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tar 

(這是一篇因拖稿過久而因愧疚所產生的文章)

 

為了證明自己在超齡的外表下仍有少女心

終於把步步驚心看完了

 

第一個感想就是納美人幹麼學我們旗人留小辮子

只是人家納美人的辮子還可以拿來騎馬騎鳥跟植物聊天

不過我們旗人可以穿越時空所以也不算輸太多

 

然後只有我覺得若曦的臉長得很空白嗎

圓圓臉又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

這留白也太多了吧

妳以為在畫中國山水畫嗎

然後看到幼稚園的偶像如今變大叔了還繼續演偶像劇主角

真是百感交集

吳四爺頭髮剃光後頭型變好奇怪有點像ET


前半段主角威能太超過了

根本就像超級瑪莉吃了無敵星星一樣百毒不侵

配角不行的主角通通可以的

這不就是國父說的立足點不平等嗎

而且若曦根本就是事前就知道賭局結果的賭場老千嘛

那就都給妳玩就好啦其他人玩屁阿

我最討厭作弊的人了

 

然後有的特效只讓我回想起十幾年前的DOS版仙劍奇俠傳

這特效實在有點.....懷舊

前幾集的音效也跟卡通差不多

對於偉大的對岸我也不好說些什麼

 

不過也有令人讚賞之處

例如我原本以為青山會突然發現還活著

然後跑出來多拖個幾集賺台錢

喔好吧我承認是看三立長大的

果真是以台灣島民狹隘思維來看泱泱中國偶像劇

 

 

雖然中間若曦兩邊吃透透時有點想棄追

但抱持著當作上正音班拯救我的台灣國語的心態終於堅持到最後

幸好雍正登基後大開殺戒終於變好看了

大概是因為若曦的無敵星星終於失效的緣故吧哈哈哈

 

最後昨天到圖書館時發現若曦星期三要來交大...

 

 

陳若曦電子報頭  

 

原來再怎麼詩情畫意的名字都可能變菜市場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