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362_1309434768WoOP

(圖片取自http://home.meishichina.com/space-79362-do-blog-id-202305.html

 

最後一次的課輔剛好輪到我負責單元活動

其實很不想烤酥皮因為大二的時候已經玩過了

不過迫於無奈只好將就一下

 

為了這次單元活動還真是動用我處心積慮建立許久的好鄰居關係


以下為贊助商廣告時間

先是便當店老闆娘很熱心的送了我兩顆雞蛋

ho  

然後到豆漿王要了一點鹽巴(無圖,因最近才開幕,google map 尚未更新)

再去半百嵐要了冰塊

50  

最後冰到小七的冷凍庫裡

711  

 

小朋友們還算捧場

至少沒有人缺席

我的願望還真微渺

而且做完還說要帶回去給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吃

為了沒辦法多帶一點回家鬧脾氣

so sweet

原本應該在中年級班玩軌道車的秉晨也跑下來一起做

據說他對吃東西有異於常人的執著

希望每個星期的單元活動都做食物...

而且還會給予試吃後的評價

並給其他人專業技術上指導

等到時間到了還死賴著不走

由衷認為他長大以後應該去念餐飲學校

 

當然棉花糖還是被我死命得帶上山了

天曉得我為了背這麼多東西上去是有多拼命

結果把它們變成S'more

3399111123_37b4815aa0

(圖片取自 http://artofdessert.blogspot.com/2009/03/fruit-smores.html)


結果就是在烤棉花糖的時候小朋友就把餅乾吃光了

最後沒有餅乾可以蓋在棉花糖上面.....


這次單元活動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尤其是丞恩(電物風精靈學妹)

真的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

每次我還沒回過神來他就已經幫我把很多事情打點好了

還有鈺培(真糟糕之前我只注意到她拿Coach包)

提供給我這個鍵盤烘培師最大的實質協助

還有修竹、典翰、建彰還有一個不知名人士(sorry)幫我搬了很多東西

喔還有柏皓幫我把垃圾帶下山丟掉 XD

唯一的遺憾是還是沒跟小朋友照到相

也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再看到他們

我會想念你們的

大眼睛兔子兄妹、愛玩又愛哭的小眼睛、老是被欺負的乖乖牌以及乖巧中帶點失控的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