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45

很明顯地這又會是一篇亂寫的文章

因為我好想睡覺...

 

喔今天竟然起肖想要親手做卡片在畢業典禮上送給我敬重的老師

其實不只一位同學曾告訴過我

她們最討厭人家送這種手工的東西

是的全部都是女生跟我抱怨的

因為還要丟掉很麻煩....

現在年輕人都這麼務實嗎....


原本只想要到我家斜對面的文具店隨便買塊八元橡皮擦刻刻就好了

沒想到我的筆刀竟然插進去就紋風不動了...

老闆你這橡皮擦是滯銷多久了....

 

想到下星期就是畢業典禮了

已經沒有太多時間讓我揮霍

趕快到知名橡皮擦網路賣家XXX先生買了新手專用橡皮擦

還貪小便宜買了瑕疵品

果然報應來了....

IMG_6928

為何跟八元橡皮擦一樣硬...

難道是我太弱的關係嗎  

然後也因為實在太懶了

所以中間的溝也沒清乾淨

IMG_6936

最糟糕的地方出現了

別人部落格裡的橡皮擦都小巧可愛

讓人看了都會驚呼讚嘆想要拿來把玩

結果當初貪小便宜買了超大橡皮擦

一時太開心了不小心就把圖刻太大了...

媽呀我本來也是想做精巧可愛的卡片給老師阿阿阿阿阿

 

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長得雄壯威武

要是送出這種可愛的卡片可能會嚇到別人吧 

於是我很快就接受了我只適合豪邁龐大橡皮擦的事實

既然已經沒辦法創造出留白的美感了

只好把整張卡片填滿!!!!!

IMG_6942  

然後刻橡皮擦只花了一個早上

可是我的罩門是印在紙上阿阿阿阿阿

從照片很明顯可以看到蓋印章的技術十分拙劣...

不是不均勻就是墨水過多

 不時還會像命案現場般到處留下指印...

可以叫老師自己印嗎....

為了印出成功的圖案

其實我只希望不要看起來髒髒的或是根本沒印到就好

這樣的要求會很過份嗎!!!!

 竟然就到了晚上11點...

IMG_6947

請大家忽視很不協調的SNOOPY

我實在太想睡覺了懶得找適合的背景照相

難怪我無法成為人氣部落客

IMG_6950

為了把所有剩紙用完還真是竭盡腦汁耗盡體力阿

IMG_6951   

十分吝嗇不想把印壞的丟掉 XD

IMG_6957

IMG_6954

IMG_6955IMG_6959

IMG_6960  

耶終於做完了

可以放心準備我的期末考囉!!!

下次刻橡皮擦可能要等論文寫完吧

 

果真是一篇很敷衍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