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09

我實在太不屈不撓了

為何從來沒有人發現我有這優點 

想到千辛萬苦才取得的棉花糖就要這樣浪費掉實在心有未甘阿

於是決定要改成做棉花糖版的提拉米蘇

然後因經濟不景氣所以其他食材從缺....

這樣還能叫提拉米蘇嗎...


而且我沒有微波爐只好用烤箱將就一下

成品果然也是讓人耳目一新....(就是傻眼的意思)

IMG_6824

IMG_6800   

這是加了牛奶後攪拌後的版本

IMG_6819

這是加了牛奶後沒攪拌的版本

IMG_6812   

這是加了牛奶後棉花糖丟上去的版本

很明顯地外型完全跟提拉米蘇扯不上關係

你還長得比較像發糕吧!!!!

只是想要用提拉米蘇的名義抬高身價哄騙消費者而已...

 

然後最讓我崩潰的是

牛奶竟然沒溶入棉花糖裡面

過沒多久就從紙杯底部滲透出來了....

 

秉持著越挫越勇的精神把它放進冰箱三小時

拿出來後我又再一次崩潰了

它們竟然分離了阿阿阿阿阿阿

 

IMG_6827

IMG_6832  

 棉花糖自顧自的黏在杯子上緣

然後下面就中空了...

簡單的說長得就跟酥皮濃湯差不多

留下一丁點液體牛奶苟延殘喘在杯底滾來滾去

時不時還從紙杯底下流出來威脅我...


老天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要如此對我

我只是想要解決一次單元活動而已阿阿阿阿

 

請保佑我明天順利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