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79

我們擦肩而過的每一個人

今天相視而笑之後彼此生活就是平行線

明天過後再也不會相見。

 

最後一天晚上住進花蓮的B-wei民宿

前面空白的兩天行程改天再寫哈哈

原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入宿

心中暗爽之際

沒想到晚上又來了幾位臨時住宿的旅客們

 

我的同鄉Bill一住進來就很high的找全部室友隔天一起去七星潭看日出

原因是前一天他被另外一個不知名背包客的日出照片生火了

我:那你明天打算幾點去看日出阿

Bill:早一點好了~早上八、九點出發你覺得怎樣?

.......

大哥,早上九點人家早餐店都已經收攤了好嗎

 

Bill:那凌晨三點你覺得怎樣?

這....落差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我彷彿聽到Charlie暗罵髒話的聲音 

來花蓮沒有租機車的美華和靜雯相當興奮的答應邀約

我由衷佩服靠大眾工具遊花蓮的旅客

Bill:第一次拐初次見面的室友去看日出就上手耶

我想Charlie應該很想揍他

 

然後討論到最後我們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我們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去七星潭........

........

幸好我們還有iPhone....

賈伯斯救了我們的日出 

P1000596  

 哼哼雖然我沒有很厲害的單眼

還是要熱血看日出阿!!!

P1000632  

 不幸過沒多久就發現看日出實在不適合年逾25歲的阿姨....

為何我要跟著這些年輕人做這種傷身體的事情....

P1000584

台北女孩靜雯顛覆我對台北人的刻板印象

在凌晨一片漆黑中飆悍地以時速七、八十的速度騁馳在陌生的巷弄中

後面還載著沒戴安全帽的香港女孩美華

好一個融入台灣生活的香港人阿

一路上對數輛警車視若無睹呼嘯而過

由衷興起我的敬佩之心

P1000619  

看完日出一起吃完早餐後

又揮一揮手相互告別

繼續各自的旅程

我們不過是彼此人生中的過客而已

日落後我們又成了陌生人

 

感謝上天讓我有幸遇上這麼好的旅伴

陪我一同迎接二十六歲的第一道陽光

願你們在人生的旅程上也一切安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