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01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把The Newsroom第一季全部看完後

止不住內心的悲痛

天哪我接下來該如何度過漫漫空虛長夜阿阿阿

 

萬般無聊之際

登入批踢踢台灣旅遊板之後

映入眼簾第一篇心得文就是六十石山金針花

就是他了!!

於是就在看完影集後五分鐘內

好像中邪一樣倉促決定這次的金針花之旅!

完全忘記自己是個路癡這個殘酷的事實

真是哪來的勇氣要一個人去花蓮阿

 

隔天一大早立刻衝去買火車票

咦~不是說花蓮的火車票很難訂嗎

似乎也還好嘛

沒訂到座位的竟然是新竹到台北這段...

然後隨便選一間民宿去訂房間

竟然也有空房....

機車也預約到了...

這該不會有什麼陰謀吧.....

 於是我默默又花了300元買了旅行平安險...

P1000105

為了節省住宿費

兩天都訂了和陌生人一起睡的房間

因為實在過於懼怕室友們睡眠時生理上症狀

耳塞眼罩一定要帶的啦

然後為何帶了Burt's Bees呢 ?

因為如果房間內有鹹魚味的話

塗在鼻孔裡我就只會聞到Burt's Bees的味道了哈哈哈

我真的很得意哈哈哈

 

P1000108

上了火車後

這位要去羅東拜拜的千惠阿罵(是的她跟田中千繪同名)很熱情的分我一張報紙邀請我一起坐在門邊

我比較想要帥哥跟我搭訕阿

很不幸地我們彼此有語言障礙

在很痛苦地國台語雞同鴨講一個多小時後

一到台北我就立馬跳下車跟她say goodbye了

原來師奶殺手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當的

 

把多餘的行李丟進火車站內的置物櫃後

火車站的置物櫃真是旅客的救星!! 它才應該得諾貝爾獎吧!!

搭上下一班前往花蓮的自強號!

這位阿罵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離開妳的

 

P1000129

花蓮火車站外迎接旅客的小叮噹和龍貓 XD

P1000131

一出花蓮火車站一抬頭就是飛機飛個不停

住花蓮也太幸福了吧

P1000133

火車站裡的小七

是有旅客常常誤認有免費提供報紙嗎 XDDD

P1000136  

前往玉里的自強號裡面還有造景設計耶哈哈

不過多設這個金光閃閃的洞可以幹麼??

P1000142

到了玉里溜~

到了租車行牽車後

後面又來了四、五個也要去六十石山的大學生

老闆很熱情的指向我跟他們說

「阿這位小姐也要去六十石山,你們就跟她走就好啦!」

老闆你開玩笑的吧...

不要陷害人家小朋友跟個路癡一起哭著找不到路阿

於是我很有良心的馬上逃離現場

決定先去尋找玉里臭豆腐 

 

很不幸地我還沒走出小小的玉里鎮就迷路了....

Oh~ No~

咕狗地圖很殘酷地背叛我

說好的臭豆腐呢!!!

鬼打牆繞了N圈之後

絕望地放棄了朝思暮想的臭豆腐了

我的旅途才剛開始就充滿挫折 

不禁開始懷疑我真的走得到遙遠的六十石山嗎

 

P1000146

沒想到台九線真是出乎意料的簡單

沿途沒啥車就算了

路直又大條又風光明媚

騎起來真是愜意極了

天哪我怎麼這輩子不是花蓮人阿

P1000149  

台九線大概跟電腦接頭一樣也有防呆模式吧

對路癡實在太友善了!!

竟然就讓我這樣不可思議地一路騎到六十石山了

Amaz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