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24

其實寄第二張明信片時已經不知道要幹麼了

有點想自暴自棄隨便找張日月潭還太魯閣的明信片敷衍一下歪國捧友

不過我還是有強烈的做好國民外交使命感!!

 

P1010221

我一開始真的只想宣揚台灣傳統原住民文化

Sincerely!!

可惜當郵局阿姨拿給我九哥的郵票後

使命感就潰堤了...

 

天哪!!

我一定要把九哥介紹給歪國捧友認識一下阿 !!!

 

P1010216  

不知道郵差杯杯會不會因為我在郵票上畫畫所以不幫我寄

收信的那位德國美眉搞不好也不看經濟學人

然後我竟然把bumbler拼錯了好丟臉

只好拿張紙很醜的貼上去

 

還是希望歪國捧友可以更瞭解台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