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81  

自從我同學上次稱讚我的鋁線康乃馨做得很像後

它明明就是玫瑰花!!!

我決定再也不要自取其辱

所有東西都要標示清楚內容物!!

 

P1010186

 

為此還浪費了我一條毛巾和一條抹布

不要問我幹麼選這種發霉顏色

三年前買的時候人家就叫竹炭毛巾嘛

然後新買的抹布被熨得相當筆挺

折線實在太過搶戲了壓都壓不住 

於是頂端出現詭異的尖狀突出物...

 

P1010178    

 

最後要裝盒的時候才發現蛋糕做太高了...

然後毛巾太厚以致皮帶放進去後蛋糕被撐起而呈現懸空狀態....

 

然後說好論文一千字的美好夜晚就隨著蛋糕的出現一去不復返了...

老闆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