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_genesis_poster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今晚七點半竟然有這場音樂會!!!

還好我都五點吃晚餐顆顆

吃飽馬上就到竹北演藝廳去了

然後在迷路過程中發現旁邊有竹北市公墓...

有點後悔幹麼在七月晚上到人生地不熟的竹北去

不可免俗的一開場就是正港台灣人最尬意的頒發榮譽狀給贊助單位

於是百般無聊地看著一個個頭髮稀疏的XXX理事長挺著大肚腩輪流上台拍照講些言不及義的廢話

最後主持人:「接下來感謝六福村贊助本日演出...」

好吧想到我十八歲以前所有的畢業旅行都去六福村

今天就來看看六福村的董事長(園長?)長啥樣好了

正當我聚精會神專注在台上的時候

台上出現了...

20120324200457_1440_desktop_3  

六福村竟然使出必殺技派出吉祥物來頒獎!!!

於是就在竹北演藝廳中眾目睽睽之下西裝筆挺的XXX理事長正經八百的將榮譽狀頒給了猴子

然後還鎂光燈及掌聲四起這樣....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兩隻叫啥

不過從今天起我對六福村的好感真是大大提昇!!!!

  六福村園長沒出面真是太聰明了

可能他也有想到派這兩隻出場對業績幫助會比較大吧

果真是成功生意人阿



然後途中發生一件讓我很虛榮的事情

就是主持人中場休息時特別以高八度音說:

「非常感謝購買節目表的那一位朋友你的好心...」

那不就是我嗎

原來只有我買節目表阿呵呵呵

 

在我傻笑的時候

主持人又接著以再高八度音說:

「現在表演廳外面有免費的節目表歡迎大家免費索取...」

 

於是中場休息結束後我看到旁邊一群死小孩人手一本節目表...

原來我花了20元買了虛榮的20秒鐘...

 

 

最後來首原聲童聲合唱團的成名曲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6xl9XT1sOM

 

喔有點想去看達利

可是想到台北那可怕的人潮又有點滅火了

要是花了錢只看到萬頭攢動我會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