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64

想到明天不能吃早餐就很憂鬱

 

早餐是我活著的意義阿!!!

於是就決定憂鬱的星期五晚上來吃宵夜

入選我的宵夜名單的有(鏘鏘鏘鏘)

小七的瑞穗牛奶紅心地瓜沙拉

以及我家隔壁新開幕一個星期的豆漿王燒餅

只是單吃也太無趣了

於是.....


IMG_6572

 

變成燒餅夾蕃薯

哈哈哈哈

 (是他自己脫皮成這樣的,真的不是被我咬的拜託相信我!!!)

IMG_6569

 

這間的燒餅還不錯是老闆自己桿的(我有看到!!)

而且店員秀色可餐是我的菜

然後就...燒餅的味道XDD

不過裡面很多層有點像包包裡面的收納袋(這是什麼形容)

就還滿酥鬆的啦

(有的燒餅就是整個被壓得扁扁的你以為你是土司嗎

 

然後重點來了!!!

小七的紅心地瓜沙拉!!!

 咬下第一口後

「咦我買錯拿到馬鈴薯了嗎?」

不~內容物完全沒有馬鈴薯這東西阿阿阿阿

怎麼有這種完全沒有甜味的地瓜存在阿

就跟新竹的拔辣都不甜一樣難以讓人接受(戰)

然後全部都是沙拉醬(美乃滋?)的味道

好啦其實我沒有討厭美乃滋所以還不錯

(其實這味道跟之前出過的地瓜沙拉有點像)

而且還有很多的杏仁片、核桃及很少的葡萄乾

用燒餅夾著吃就不會膩了剛剛好

 

下次我要試試看傳說中的地雷男爵馬鈴薯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