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4  

女生真是一個沒有理智的動物

 雖然不斷的催眠自己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

可是看到特價還是下標了阿阿阿阿

好吧至少可以安慰自己用pen的價錢就買到touch真的很划算

藉口!!! 明明就不需要touch的功能!!!

然後以後玩膩了可以給我媽用

先教我媽怎麼開機再說吧!!!!

IMG_6642

不得不說PC家會屹立不搖真的有他獨到的成功之處

昨天晚上九點半下標後

早上九點整就送到我家門口了

比統二的博客來還厲害

而且他沒有自己的物流

聽送貨大哥說他是包給各貨運公司幫他送

這不又會增加成本了嗎?

可能這樣才能達到送貨如此神速的地步吧我猜

喔好像離題太遠了

我是要來介紹我的小新歡 Bamboo Pen & Touch (第二代)

其實Bamboo Pen & Touch已經出到第三代了

第三代有支援無線上網的功能

不過需要另外加購無線上網的配件

所以貪小便宜的我就決定放棄第三代了 XD


IMG_6646

福利品就是瑕疵品的意思XD

網站寫「外盒受損且有綑綁痕跡、鏡面有細微刮痕、包裝材破損」

打開箱子來看一下到底價差NT1400的距離到底是怎樣

IMG_6644

IMG_6647

IMG_6650

還好啦

不仔細看眼殘如我其實沒發現

可能是被NT1400蒙蔽了雙眼

假裝看不到那些瑕疵 XD

 

IMG_6654 

 他還包真多層...

拆完包裝都累了

 IMG_6657

哇嗚顏色好美喔

不就只是黑色嗎你在興奮什麼

IMG_6659

 

上面灰塵還滿多的

可能是我家太髒了...

IMG_6660

IMG_6662

 

IMG_6664

趕快來安裝一下驅動程式

然後還有新手教學

不過全部看完有點漫長

尤其是聽對岸口音一直在那裡「綁布綁布」有點不習慣

 

IMG_6665

喔還有對岸用語也很難理解

什麼是「大安家」阿

我全部聽完了還是不懂阿 !!

然後有點像小時候在玩的互動學習光碟這樣

做對了他還會給你愛的小鼓勵 

IMG_6667  

 

其實沒有想像中靈敏

一條線畫完可能只有顯示半條...

然後附贈的軟體有點鳥

(PHOTOSHOP ELEMENT 7...)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太難了

我還是回去用小畫家好了

不過手寫辨識度還滿高的

不知道算是WIN的功勞還是綁布的關係

最後成果會怎樣呢

等過幾天之後再看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